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帮VS风云帮 萧敬腾传授新人经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1:23  新浪娱乐
星光帮VS风云帮萧敬腾传授新人经验(图)

胡夏演唱《新不了情》

星光帮VS风云帮萧敬腾传授新人经验(图)

魏星蒋一帆现场演唱.

星光帮VS风云帮萧敬腾传授新人经验(图)

萧敬腾和风云帮交流

星光帮VS风云帮萧敬腾传授新人经验(图)

萧敬腾与风云帮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星光帮中的人气王萧敬腾(听歌)日前来到北京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而在连续的通告之余,萧敬腾特意也来到光线传媒,坐镇蒙牛酸酸乳音乐学院的明星课堂,与刚刚从“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活动中选拔出的风云帮交流出道以来的经验。

  萧敬腾一直给人以惜字如金的感觉,这次来到明星课堂,大概是看到风云帮的新人,想到了自己刚出道时情景,因此显得话多了不少。刚开课不久,主持人就希望能和风云帮的新人交流一下唱歌,萧敬腾马上欣然同意,并主动走到电子琴前,自弹自唱了一段《奋不顾身》,风云帮的蒋一帆和魏星则合唱了一首《背叛》作为应和,而本来是胡夏独唱的新不了情(星光帮VS风云帮萧敬腾传授新人经验(图))》后来干脆变成了风云帮的大合唱。因此当主持人希望萧敬腾能点评一下风云帮的唱功时,他只好连说,都很OK。

  风云帮的周铁男一直为演唱歌曲时感情不够投入而苦恼,因此非常想听听萧敬腾有什么建议。而萧敬腾就表示,自己刚开始在酒吧驻唱时,也常为这个问题而苦恼,看到大家都没有认真听自己的歌曲,会非常在意,但慢慢习惯后,就不再在意别人的看法,因此他建议周铁男,只要专心就好了,不必考虑太多。

  再过一个月,风云帮就将和SHE、飞轮海(星光帮VS风云帮萧敬腾传授新人经验(图) 听歌 blog)登上巡演的舞台。因此很希望能和萧敬腾交流一下,在舞台上面对突发状况的如何应对。而萧敬腾也很坦率的回答了自己面对各种状况的应对方式。很多新人在面对上台献花的粉丝,都不知道该如何正确反应。而萧敬腾表示,如果有女孩上台送花,自己会接过来,即使是想和自己拥抱,也不会拒绝。如果抱住不放,也自然会有工作人员拉开。如此老实的应对方式还真让人意外。

  明星课堂结束前,主持人希望萧敬腾能把自己签名的专辑送给表现最好的两位学员,这可让萧敬腾十分为难,因为风云帮每个人的表现都很不错。当把专辑送给两位离自己最近的学员时,萧敬腾还遗憾地连连表示,应该准备更多的专辑,一人送一张才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萧敬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