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蔡健雅:要给内地歌迷些不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23:57  新浪娱乐
新浪专访蔡健雅:要给内地歌迷些不同(图)

蔡健雅发布会现场

  新浪音乐讯 今天(9月7日)下午,在798艺术工房李宗盛(新浪专访蔡健雅:要给内地歌迷些不同(图) 听歌 blog)“生活家的院子”,举行了蔡健雅(听歌)9月26日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这是蔡健雅出道11年来第一次在内地举办演唱会,对她本人和一直支持她的歌迷来说,这场演唱会无疑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蔡健雅透露她已经像众多北京的音乐人发出了邀请,其中就包括内地乐坛大姐大那英(听歌),著名音乐人张亚东(新浪专访蔡健雅:要给内地歌迷些不同(图) 听歌 blog),以及蔡健雅本人最为欣赏的实力派唱将汪峰(听歌 blog)许巍(听歌),而大哥李宗盛也将作为神秘嘉宾到场。为了祝愿蔡健雅的首次内地歌唱能够圆满成功,主办方还特意在发布会中送上一张地图作为特殊礼物,希望她能够在地图上找到已经去过和即将要去的地方。

  11年之后首次在内地开演唱会,蔡健雅自己也坦言既激动又紧张,“这是我第一次在内地的售票的演唱会,心里的确很激动,觉得自己终于能够做到了,同时也会有一些小紧张。”

  蔡健雅的演唱会时26号,陈奕迅(听歌)的演唱会时28号,但是Tanya并不担心这样的撞车会让自己有压力,“我本人也很欣赏EASON,我是他的超级歌迷,自己都很想去看他的演唱会,但是我觉得我们之间并不会有什么冲突,会去看EASON演唱会的歌迷会很享受,而我的歌迷也会来看我的演唱会。”

  之前蔡健雅在香港和台湾的演唱会都很成功,而这次来北京她也表示要给内地歌迷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我和公司商量过,这次要给内地的歌迷一些特别的东西,但是现在在这里我还是要卖一个关子,呵呵。”

  Tanya坦言这次的演唱会自己是在歌迷的建议之下取消了嘉宾献唱的想法,“没有嘉宾可能就是这个演唱会的特色吧,因为之前一些歌迷跟我建议可以不可以不要嘉宾,因为他们想听到更多Tanya的声音”,不过虽然不打算请嘉宾献艺,但是蔡健雅还是会请好朋友来捧场的想法,“那英那姐跟我是很好的朋友,我来内地她对我都很照顾,她去新加坡我们也会一起吃饭喝酒,”Tanya笑言自己最爱跟那英一起混,“除了那姐和张亚东之外,我之前也有邀请汪峰和许巍,我觉得他们都是很有实力的音乐人。我是很希望能认识他们啦。”蔡健雅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自己也想尝试着翻唱他们的歌。

  而在被问到这次特别友情提供场地给蔡健雅办发布会的李宗盛大哥会不会去演唱会捧场的时候,Tanya故作严肃起来,“我的演唱会大哥要是敢不来,我一定会翻脸的!我在台北的演唱会他都有特意飞回去看了,这次他在北京,一定会去的吧。”

  李宗盛和蔡健雅私交不错,因此也有记者问起会不会向大哥邀歌,“大哥说我写的歌唱还有一些欠缺,可能在他看来我写的词还是不如他吧。不过我真的是很想跟大哥合作,可能下一张专辑吧。” (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健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