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薇儿台北拉开巡演序幕 30日将于重庆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1:24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9月30日,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艾薇儿台北拉开巡演序幕30日将于重庆开唱 听歌 blog)将在重庆奥体举行个唱,5日晚,艾薇儿此次“2008艾薇儿美丽坏东西”世界巡演亚洲站首站,已在台北中心足球场亮相。

  9月5日晚身穿紧身T恤的艾薇儿刚亮相,便以一曲《Girlfriend》(女朋友)掀起整场演唱会的第一个高潮,所有歌迷跟着“小精灵”一起舞动。随着一首首经典歌曲的逐步演绎,观众都沉浸在这场粉红派对中,当唱到《When you’re gone》(当你走后),《My happy ending》(我的幸福结局)时,全场更是以大合唱的方式来表达对艾薇儿的支持与喜爱。

  9月30日艾薇儿将会来到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启她在内地城市巡演的第二站,将更绚丽夺目的表演带给广大歌迷。

  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张译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薇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