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游武汉吃喝玩乐总攻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1:13  武汉晚报
林肯公园游武汉吃喝玩乐总攻略(图)

林肯公园

  最疯狂的实力派林肯公园(听歌),10月15日在新华路体育场,带领歌迷来一场摇滚狂欢。向歌迷们汇报一个好消息,林肯公园极有可能提前一天到武汉,开新闻发布会、见歌迷,甚至会在武汉转转。

  这次武汉站演出是林肯公园自己要求加演的,主办方会为每位成员做了一本与武汉相关的小手册,介绍武汉的名胜古迹,譬如黄鹤楼、东湖等等。服务手册里也包含武汉的吃饭特色、好玩的购物潮流。这样,林肯公园的成员们就能按图索骥,领略武汉独有的魅力。

  其实在去年11月,林肯公园到上海举行演唱会时,主办方就曾为林肯公园整个国外演唱会团队做了一份“上海吃喝玩乐总攻略”的服务手册,人手一本,放在每位成员的房间里。“他们翻阅后,对上海有更深的了解,自己提出要求去一些感兴趣的地方。”当天演出完毕后,大部分成员都回酒店休息了,主唱麦克则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酒吧体会“夜上海”风情。此外,林肯公园的成员离开上海时,还要求乘坐超快列车磁悬浮去机场,乐队吉他手布莱德甚至兴奋地表示,“感觉就像在飞一样”。

  武汉的朋友们,除了在新华路体育场聆听林肯公园的激情演唱外,你还期待在武汉的哪个角落里与林肯公园来一场美丽的邂逅?你想向林肯公园推荐武汉哪些好吃好玩好逛的地方?今日下午4时起,拨打我们的热线82865053,一起出谋划策,为林肯公园在武汉的吃喝玩乐总攻略,献上你的一份智慧吧!

  请读者为林肯公园打造

  武汉吃喝玩乐总攻略

  这帮大牌很随和

  据EMMA娱乐的工作人员JERRY介绍,通过去年11月上海演唱会的接待工作来看,林肯公园的接待级别虽然很“大牌”,但与其他欧美大牌相比,还真是“随和到了家”。

  当时,“林肯公园”六位成员乘坐的是普通航班公务舱,下飞机后向接待人员一一问好。“印象中,他们应该是酷到不睬人的那种大牌,但事实上,他们无话不谈”,工作人员透露,主唱麦克就像一个可爱的小孩,满脸笑意,一下飞机就手拿摄像机一路狂拍,把每个工作人员都拍了进去;刚刚在巡回演出中手腕受伤的主唱查斯特,虽然因为累,兴致不太高,但依然自己拉行李箱,不假他人之手。 有了上一次的接待经验,这一次林肯公园的武汉之行,工作人员并不感到紧张或者有压力,“我们想一定会轻松度过”。

  不过,大牌乐队林肯公园,这次来武汉的吃、住、行享受的是绝对“大牌”级别的待遇。据透露,林肯公园的接待细节在合约上的体现就有好几页。JERRY说,武汉接待的总体流程和细节要等在林肯公园来中国两周前才能确定,但是前期主办方工作人员会不断的通过邮件与林肯公园的经纪公司沟通,做好最全面的接待准备。根据经验,林肯公园在吃住行方面不会做过多要求,唯一要求严格的就是在安保方面,非常苛刻。他们也会带私人保镖随行。

  ·接机:直接从停机坪上车

  去年林肯公园来上海时,国内的歌迷团体已经从各种渠道得知了他们的来沪航班,并且组织了规模庞大的机场接机。更有疯狂的歌迷,不惜代价接触到成员本人。

  针对上述情况,主办方安排了非常严格的安保程序和部署。林肯公园虽然是乘坐普通航班来到上海,但从停机坪直接上车到酒店。这一次林肯公园到武汉,仍旧会是安排停机坪或者走贵宾通道,“绝对不会走普通出口,以免造成混乱,对成员们有所伤害,影响到演出就不好了。”

  ·酒店:可能安排歌迷见面

  林肯公园在武汉入住的会是五星级酒店。去年在上海演出时,他们在生活起居方面的要求非常简单,只要求了普通的大床房间。目前来武汉的演出行程中,他们对起居也没有提出特别的要求。这次在武汉,主办方正在筹备做一个小型歌迷见面会,会有15-20个歌迷有机会与林肯公园进行近距离接触,名额将从各种活动中产生。

  ·安保:对荧光棒坚决说不

  林肯公园对于演唱会现场的人身安全也极为看重。去年在上海演出时,主办方就根据他们的要求,对现场的护栏做了重新调整。据悉,演唱会内场的前排护栏有1.4m高,紧贴第一排座位,在护栏内将会有武警保护。

  演唱会现场也不允许携带任何罐装和瓶装饮料,荧光棒,任何可能造成人身伤害的危险品,及任何摄影和摄像器材,这些要求外方在合同里有明确规定。这些安保措施,极有可能在武汉演唱会的现场再度上演。

  ·饮食:又见自助餐台

  林肯公园饮食方面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他们不太会到外面去吃,吃的东西就直接从酒店叫服务,依旧会以西餐为主。至于武汉站是否准备中餐,这些都要通过邮件与外方做进一步沟通。

  据透露,去年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主办方就在后台搭建一个自助餐台,摆满了食物,参与演出的四五十名团队成员,演出途中肚子饿了,都可以吃东西补充体力。这次武汉演出说不定也会效仿哦!本版撰文/记者 黄丽娟

  特别提醒:

  林肯公园演唱会门票接受歌迷预定,价格为1200元、900元、700元(内场)、360元、260元、160元学生票(看台)。乐迷可拨打热线027-83352350、65003700,也可直接至总票房解放大道630号新世界酒店919室进行咨询预定。《武汉晚报》一楼也可咨询和订票,电话82868131。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肯公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