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开个唱寻找新出路 秘密练功否认瓶颈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1:17  城市快报

  记者 娄跃星

  华语乐坛知名音乐人李伟菘(听歌)袁惟仁(听歌 blog)日前来到内地录制电视节目。李伟菘谈到了很久没有发唱片的孙燕姿(孙燕姿开个唱寻找新出路秘密练功否认瓶颈说 听歌)。对于外界盛传孙燕姿已经遭遇音乐事业瓶颈的传闻,他辟谣称:“孙燕姿其实一直在秘密练功,只是想给大家一个惊喜。”

  因为帮孙燕姿打造了多首好歌而被不少听众熟识的李伟菘,对于孙燕姿事业遇到瓶颈难以突破的传闻给予了否认:“大家都说燕姿的歌唱事业遇到瓶颈,其实不是。每个大牌的歌手,在歌唱事业到达一定阶段后,都会寻找突破,而燕姿现在正是在寻找不一样的东西,不久之后就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李伟菘还表示,他对孙燕姿的新专辑抱有很大的信心。

  虽然距离上一张专辑至今已有一年半的时间未推出新作,但有消息称,孙燕姿已经开始筹备演唱会方面的工作。面对新人辈出的市场,众多“天王”“天后”级人物转战演唱会市场,音乐人袁惟仁认为这是很好的典范:“孙燕姿、张学友(听歌)这样的大牌艺人,不是因为遇到了事业瓶颈才开始大张旗鼓开个唱,相反这是在国外已经很流行的一种新的发展模式。”

  在盗版猖獗、非法下载横行的当下,袁惟仁坦言,用演唱会形式寻找新的出路是好办法,他说:“燕姿早就有足够的实力去开世界巡演,这也是一个粉丝们喜闻乐见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型我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