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评论:布兰妮东山再起 MTV功劳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3:14  新浪音乐
独家评论:布兰妮东山再起MTV功劳最大

布兰妮风光无限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2008年9月8日上午九点左右,MTV美国大奖在好莱坞举行,作为焦点人物,小甜甜(听歌)布兰妮(独家评论:布兰妮东山再起MTV功劳最大 听歌)-斯皮尔斯尽管没像往届那样献上开唱的表演嘉宾,但在奖项上却因为三发三中而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

  众所周知,MTV一向很照顾小甜甜,不但多次让她领衔开场,去年她复出歌坛,还给了她一次很好的机会。不料她却演砸了。今年的MTV奖颁奖礼前,也曾有传闻说会小甜甜会再次担任开场嘉宾,不过,事实是,她这次的出现却表现得格外低调。不说别的,单论造型就远不如克里斯(听歌)蒂娜-阿奎莱拉的白发魔女。而且,在颁奖礼现场,她无论是姿态还是言辞都表现得十分低调,跟平时八卦新闻上的张狂形象相去甚远。

  不过,这一点也不能掩盖布兰妮在本届颁奖礼上的无限风光。她一上来就拿下了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影带奖,随后的更是接连获得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和年度音乐录影带奖。三发三中,不但一扫上张专辑《Blackout》成绩不佳的阴霾,更为她正在录制的新专辑提供了信心。

  对于自己获奖,布兰妮表现得很开心,她表示自己完全没想过会得奖,并且十分感谢歌迷的支持。当然,她更需要感谢MTV的支持。假如她能凭借新专辑重新登上乐坛之巅,MTV功不可没。(耳东/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斯皮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