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MTV迎来25岁庆典 布兰妮强势翻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3:55  新浪音乐
综述:MTV迎来25岁庆典布兰妮强势翻身(图)

布兰妮获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年度最佳录影带、最佳流行录影带

综述:MTV迎来25岁庆典布兰妮强势翻身(图)

克里斯-布朗获最佳男歌手录影带

综述:MTV迎来25岁庆典布兰妮强势翻身(图)

Tokio Hotel获最佳新人奖

  新浪娱乐讯 2008年9月8日(当地时间9月7日晚),2008年度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MTV Video Music Awards)的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作为开场介绍嘉宾的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包揽了包括“年度最佳录影带”和“最佳流行录影带”在内的三项重要奖项,成为本届VMA音乐奖的焦点。

  今年是MTV台成立的第25个年头,25年前,在首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礼中,Madonna(听歌)演唱的《Like A Virgin》成为MTV历史上经典的片断之一。如果说已经50岁的Madonna和Michael Jackson(听歌)记录了MTV的光辉岁月的话,今天登台的这些明星们才代表着MTV的现在和未来。

  在成名作《Baby One More Time》的歌声中,Britney Spears再次站在了MTV的舞台上,与去年的窘态相比,今天的Britney无论是身材还是气色都显得要好了很多。在今晚颁发的第一个奖项中,Britney Spears凭借《Piece of Me》获得了“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平心而论,这首《Piece of Me》在过去一年中的人气并不如同时获得本项提名的另外两首单曲:Rihanna(听歌)的《Take A Bow》和Katy Perry(听歌)的《I Kissed A Girl》,但MTV依然将本届VMA音乐奖的首项大奖授予了Britney Spears,这其中自然包含了不少人情分。作为美国流行乐坛近10年来具有代表性的人物,Britney Spears也是近年来MTV音乐奖高收视率的重要保证,近几年的VMA颁奖礼当中诸多令人记忆深刻的片断几乎都跟她有关。虽然Britney在去年出了丑,但去年VMA班奖礼的收视率却比2006年提高了超过两成。因此,在MTV的25周年庆典上,Britney Spears似乎应该是必不可少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是Britney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当中16次提名之后第一次拿奖。在此后揭晓的奖项当中,Britney又一举包揽了“最佳流行录影带”和“最佳流行录影带奖”,在本届VMA音乐奖所获得的全部三项提名当中,Britney全部命中。目前,她正在积极准备自己的新专辑,预计明年上半年发行。

  在本届VMA颁奖礼上真正第一个登台表演的艺人是Rihanna,一身性感猫女装扮的Rihanna演唱了他在公告牌单曲榜中的热门单曲《Disturbia》。Rihanna的绯闻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凭借《With You》摘得本年度的“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奖”,小野猫组合(The Pussycat Dolls(听歌))的《When I Grow Up》被评为“最佳舞蹈录影带”,而创造了2008年美国唱片市场销量最高纪录的饶舌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听歌))凭借他的热门单曲《Lollipop》捧得“最佳hip-hop录影带”奖项。在“最佳摇滚录影带”的争夺当中,林肯公园(Linkin Park(听歌))最终战胜了Foo Fighters(听歌)和Slipknot乐队。

  在由歌迷投票选出的“最佳新人奖”当中,来自德国的Tokio Hotel(听歌)乐队战胜了在美国人气更高的当红童星Miley Cyrus(听歌)、今夏在公告牌单曲榜中春风得意的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前美国偶像(综述:MTV迎来25岁庆典布兰妮强势翻身(图))大赛冠军约尔丁·斯巴克斯(Jordin Sparks(听歌)),较为意外的拿到了最佳新人奖。

  一身黑衣登场的型男主持人Russell Brand来自英国,但他对美国的娱乐界也是了如指掌,从The Jonas Brothers(听歌)的处子身份,到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Sarah Palin的私生活,再到Madonna与棒球明星Alex Rodriguez之间的绯闻,在这个娱乐的晚上都成了Brand的调侃对象。

  除了Rihanna之外,“英国偶像”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深受青少年喜爱的乔纳斯兄弟(The Jonas Brothers)、南方说唱之王T.I.(听歌)、Lil Wayne、T-Pain(听歌)Kid Rock(听歌)、与今晚大赢家Britney Spears几乎同时出道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听歌))、即将推出新专辑的叛逆女星Pink(听歌)和曾宣布不再参加MTV颁奖礼的Hip-Hop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都在今晚的颁奖礼上卖力表演。作为压轴表演嘉宾登台的Kanye West演唱了他的一首新歌《Love Lockdown》,据了解,这首歌很有可能被收录在他今年年底有望推出的新专辑当中,目前,这张新作还尚未命名。曾得到过多次提名但都与大奖擦肩而过的Kanye West在去年曾愤怒的表示他以后将不再参加MTV的颁奖典礼,但在仅仅一年之后,这位巨星就食言了。和去年一样,今年的Kanye West再次空手而归。(KFC MA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