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Ashlee Simpson不期望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4:04  新浪音乐
花絮:AshleeSimpson不期望双胞胎

Ashlee Simpson

  新浪音乐讯 Ashlee Simpson(听歌)带着一个巨大的肚子来到mtv颁奖礼,尽管“知情人”透露她怀的是双保胎,但已经怀孕几个月的她并不过分期待这个结果,虽然这样会使她和丈夫Pete Wentz十分开心。Pete Wentz这次也有份提名,他的乐队Fall Out Boy(听歌)凭借翻唱Michael Jackson(听歌)的经典名曲《Beat It》入围最佳摇滚录影带奖,不过最后输给了Linkin Park。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shlee Simpson Fall Out Boy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