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美国选举年MTV也不能免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4:47  新浪音乐
花絮:美国选举年MTV也不能免俗

T.I.展示自己的个性T恤

  新浪娱乐讯 尽管MTV大奖向来被认为是娱乐性最强的奖项,但是,因为今年是美国的选举年,两位总统候选人正打得火热,所以前来参加MTV的各路明星也难免要表达一下自己的立场。

  来自英国的嘉宾拉塞尔-布兰德就在舞台上用很长的时间表达了希望美国人今年11月能选奥巴马当总统的想法。另一个拉塞尔,拉塞尔-西蒙斯则在红地毯质疑了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挑选的竞选伙伴。而南部嘻哈之王T.I.则穿着一件印有“请尊重我的投票”的T恤与雷哈娜一起演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