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全新单曲《摇滚怎么了!!》独家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5:39  新浪音乐
王力宏全新单曲《摇滚怎么了!!》独家首播(图)

宣传照

  点击试听王力宏《摇滚怎么了!!》(试听版) 新浪独家首播王力宏全新单曲《摇滚怎么了!!》独家首播(图)

  新浪音乐讯 王力宏(王力宏全新单曲《摇滚怎么了!!》独家首播(图) 听歌)2008年全新单曲,中国式摇滚新歌《摇滚怎么了!!》今日在新浪音乐频道独家首播,让你感受一个绝对不同以往的王力宏!

  2008年王力宏带领全新的音乐新潮流,打破摇滚定义,在西式rock中加入中国乐器琵琶融合成中国式摇滚,飙唱“摇滚怎么了!!”,颠覆你对以往王力宏的音乐面貌,揭开王力宏2008音乐传奇最新一页!从R&B、爵士乐风到边疆乐器,以及自创Chinked-out华人嘻哈,一直带领音乐潮流的王力宏,在2008年最新单曲《摇滚怎么了!!》中变身摇滚rocker刷着电吉他,用嘶吼的嗓音唱着诙谐反讽的歌词大玩摇滚;更令人惊喜的是,间奏加入中国乐器琵琶音调,电吉他的嘶吼与琵琶巧妙融合,玩出中国式摇滚,让人惊呼王力宏把“摇滚怎么了!!”?!这首由力宏自己填词谱曲的新歌《摇滚怎么了!!》,是带有中西合壁的摇滚风,歌名可说饶富趣味,因为继华人嘻哈后,力宏再次把中国风带入摇滚,证明中国风不只能和嘻哈融合,摇滚也行!彻底颠覆大家对摇滚的印象,因此才把歌名订为《摇滚怎么了!!》为此力宏还特别改变唱腔,唱出自己叛逆的质疑,对感情世界、及社会的乱象;《摇滚怎么了!!》绝对颠覆你对王力宏的想象,肯定是王力宏史上最“冲”的一首歌!

  在这首《摇滚怎么了!!》中,除了自创中国式摇滚曲风,王力宏连乐器也走中国风,为了MV特别订做价值30万的“山水泼墨电吉他”,首创将电吉他与中国山水泼墨画结合,十足中国式摇滚style,力宏说,“中国式摇滚就是要配上中国风电吉他!”这首《摇滚怎么了!!》不但揭开王力宏2008新专辑的序幕,并且还将在“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带给歌迷非同寻常的摇滚激情。

小调查

1.你是否喜欢王力宏的摇滚曲风?
喜欢
不喜欢
没感觉
2.王力宏说音乐的未来趋向是摇滚,你同意吗?
同意
不同意
不清楚
3.听完这首歌你是否更期待王力宏的新专辑?


不关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