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汉霄破音摆“臭脸” 拼命三娘林琪搏命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5:49  新浪娱乐
唐汉霄破音摆“臭脸”拼命三娘林琪搏命表演

热辣林琪

唐汉霄破音摆“臭脸”拼命三娘林琪搏命表演

唐汉宵摆臭脸

唐汉霄破音摆“臭脸”拼命三娘林琪搏命表演

唐汉宵摆臭脸

  新浪娱乐讯 作为林利南家族中最具实力的成员,唐汉霄一直被大家寄予厚望。但这次“实力唱将”竟然发挥失常:一向以高音见长的他在唱周传雄的《出卖》时出现了明显的破音状况,还被老师指出:“有几处都唱错了音”。

  唱完之后唐汉霄立刻“板”起了脸,甚至在台上就微闭双眼,对主持人和老师们的提问统统保持沉默。主持戴军为了缓和现场气氛,故意和唐汉霄开起了玩笑:“你高音唱不上去无非就是两种情况,一是你联想到了你的初恋,二是你唱到高音时被噎到了。好了好了,向大家展示一下‘房祖名’式的微笑吧。”但任凭戴军如何“贫嘴”,唐汉霄始终一言不发,闷闷不乐的情绪一直延续到节目结束。

  原本这些小失误在观众看来都是“可以理解的”,但唐汉霄在场上所表现出来情绪引起了一些观众的不满:“唱不好没关系,明星也有失误的时候,但是他在台上一副郁郁寡欢的样子,看得我们也很不舒服。”

  作为“过来人”,黄韵玲对唐汉霄的心情十分理解:“他们是新人,而且都只有20岁左右,对压力的处理能力肯定是比较弱的。”但同时,她也希望唐汉霄吸取这一次的教训,不要再在舞台上展示出“不该展示的表情”,“失误是难以避免的,但真正的明星要时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有情绪可以到台下去化解,去练、去唱,站在舞台上就应该给观众们最真诚的笑容。”

  恢复平静 诚恳向歌迷道歉

  节目结束后,在队友们的安慰下,唐汉霄逐渐平复了情绪。此时他才意识到自己在台上的表现实在“欠妥”,他一再向歌迷们道歉,“今天没唱好,还要让大家看到我不开心的样子,我真的觉得很抱歉。”唐汉霄坦言这几天身体一直都不舒服,上场前才刚吃了药,但是没想到自己会出现这样的失误。

  “我宁愿我是穿错了衣服,或者发型很难看,而被大家评头论足。”说起前面的失误时,他还是很激动。他说他如此较真是有原因的:“我学了很多年的音乐,在专业上一直对自己的要求十分高。”而“没唱上去”对他来说简直是难以忍受的失误,“我的音乐老师一定在电视机前看我的演出,我想他一定会很失望。”

  就是因为有很多的担心和自责,唐汉霄才会在台上如此表现,他说:“当时我什么感觉也没有了,戴军说什么其实我一点也没听到,脑子里一直都在想其他的事情。我就觉得台上的灯光很晕,所以才会闭上眼睛。”

  但经历这次失误,唐汉霄也学到了很多:“以后我会尽力克制自己的情绪,不会再出现类似的事情了。我觉得这也是不自信的表现,我会多调整自己的心态,大家期待我以后的表现吧。”

  “拼命三娘”林琪“搏命”表演

  热辣的舞蹈、卖力的歌唱、激情的表演,因为她的努力,人们在记住美女李毓芬的同时还记下了另一个女孩的名字——林琪。身处黄队的她自型秀开始以来,只输过一场,战绩可以和“老将”黄中原媲美。

  而在上一场演出中,由于舞蹈动作过于激烈,她险些摔倒在舞台上,“我尽力了,这周的状态真的不是很好,如果输了希望队员们不要怪我”,在自己身体极为不适的情况下,她还在关心比赛的情况。很多人不知道,上场前她刚吃了退烧药,是勉强支撑着上台的。因为林琪“搏命”般的表现,她也获得了型秀“拼命三娘”的称号。

  本场中,林琪还是坚持边唱边跳,一曲张惠妹《火》舞得妖娆万分,但她的声音却完全没有力道,高音部分唱的软绵无力。几位老师都发现了林琪的状态不好,林利南对爱徒格外关心:“听得出来你真的很累,在台上努力表现是对的,但是你首先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说起自己的身体,林琪坦言:“上周的病还没有完全康复,每天训练都很累,根本没有时间养病。这场表演她真的是硬着头皮上的,自己体力已经不能再透支了。”很多队友也会在私下里跟她说:“你这么拼干吗呀?”但林琪一直记得黄韵玲老师说的一句话:“你在台上就只有一次机会,所以要倾尽全力地去表演。”

  她说自己这么卖力,其实也是因为不自信,“我没有李毓芬漂亮,也没有张静唱歌唱得好,所以必须要有自己的特色。”林琪说她还是会坚持边唱边跳,因为“在舞台上HIGH起来的感觉就是她最想要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