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个人回顾展明起上海开幕 邀歌迷共忆往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6:1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英皇一姐”容祖儿(容祖儿个人回顾展明起上海开幕邀歌迷共忆往昔 听歌 blog)将于11月29日晚唱响上海体育场,这场演唱会不仅是她入行9年来首次来沪开唱,也是为了纪念她屡创高峰的演艺事业。为此,主办方发起了一个名为“辉煌星光”的回顾展,从9月9日在巴黎春天百货浦建店正式向公众开放,一直持续到11月29日演唱会当天。

  除了“卡拉OK天后”和“专辑销售天后”的称号外,容祖儿还是当之无愧的“得奖天后”。出道9年来,容祖儿共获得过250项本地及国际奖项。所以本次展览中,除了集中展出容祖儿从1999年出道至今的28张唱片封面之外,主办方还将首次在内地公开展出容祖儿所获奖项中六座最具代表性的奖杯。容祖儿本人也特地向主办方“献宝”,提供了她多年来悉心保存的所有演唱会海报和现场表演图片。令人感动的是,容祖儿还保留了多年来和歌迷一起聚会的照片,这些照片也会现身此次展览。

  记者 李佳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