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勃焱《炎黄子孙》喝彩奥运 为成龙新片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经获得“2007年快乐男声”西安赛区十强的人气选手方勃焱(听歌 blog),自加盟大地唱片后于近日推出了个人首张最新单曲《炎黄子孙》,据悉,该曲亦成为由成龙(方勃焱《炎黄子孙》喝彩奥运为成龙新片配音 听歌 blog)监制的新片电影《武术之少年行》的主题曲。

  《炎黄子孙》是一首气势蓬勃的歌曲,配上方勃焱独特的嗓音,让这首歌具有了非凡的气势。歌曲展现了炎黄子孙生生不息的气节,同时又不失时尚气息。这首《炎黄子孙》是由方勃炎独立创作,在谱出这首歌的旋律后,经过反复推敲填上了歌词。很多音乐人听了这首歌,都认为歌曲很有特色。

  舞台上的方勃焱凭借其出色的嗓音和丰富的舞台表现力,不断的征服观众,逐步成为华语乐坛偶像新生代。他曾经获得第二届中国星全国通俗歌手比赛的银奖,在“2007年快乐男声”西安赛区的比赛中更是从众多强手中脱颖而出,随后被大地唱片掌门人林宝莲女士慧眼相中成为大地唱片旗下歌手。这次方勃焱独立创作的这首《炎黄子孙》足以显示出他对音乐超凡的理解和驾驭能力。

  此次,《炎黄子孙》作为成龙监制的影片《武术之少年行》的主题曲,其MV部分则是配合影片宣传出品。方勃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能成为成龙大哥提携的功夫小子,只能用我的音乐来诠释影片所反映的武术精神,正如歌中所唱到的‘中国龙在起舞’。”目前,该曲已经制作完毕,不久将与大家见面。(文/彦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