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唱“Like A virgin”将名曲献给教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23:14  新浪音乐
麦当娜唱“LikeAvirgin”将名曲献给教皇

Madonna向教皇献歌

  新浪娱乐讯 刚刚度过50岁生日的流行音乐巨星麦当娜(听歌)(Madonna(听歌))曾被罗马教廷称为历史上最邪恶的流行明星之一,但就在上周末,Madonna在她爆满的罗马演唱会上宣布要将她的成名作《Like a Virgin》献给罗马教皇。

  “我把这首歌献给教皇,因为我是上帝的孩子。你们大家也都是上帝的孩子,”已经50岁的流行女皇上周末在她的“Sticky & Sweet”巡回演出罗马站的演出现场面对在场的6万余名疯狂的歌迷时这么说到。

  意大利当地的媒体都饱含热情的报道了Madonna的这场精彩的演出,当地媒体更多的把Madonna向教皇的献歌称作是令人意外的挑衅。意大利最著名的报纸Corriere della Sera在首页的报道中说“在巡回演出罗马站的表演中,Madonna再次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她当然没有错过这个机会”。

  Madonna省在一个虔诚的天主教家庭,但她在过去曾因为大胆而出位的的表演激起过天主教会的怒火。2006年,同样是在罗马的一场演出当中,Madonna曾把舞台设计成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的场景。此外,罗马教廷还强烈谴责了Madonna 1989年的名曲《Like A Prayer》富有争议的音乐录影带,因为《Like A Prayer》的MV当中有燃烧的十字架和眼睛流血的雕像等大胆的场景。Madonna与教会的关系一直相当紧张,因此,这次Madonna的主动“献歌”还是让很多人倍感意外的。(KFC MA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