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派变身拳击手与齐秦孙俪护航“扬帆万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1:24  新浪娱乐
功夫派变身拳击手与齐秦孙俪护航“扬帆万里”

功夫派

功夫派变身拳击手与齐秦孙俪护航“扬帆万里”

功夫派

  近日,主题为 “扬帆万里--深圳卫视号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沿海行”大型电视活动随着三声嘹亮的汽笛声在天津塘沽外滩公园响起,“扬帆万里”活动启航仪式拉开帷幕。一艘现代化的“深圳卫视号”帆船将从天津扬帆启航,沿着中国的海岸线,驶向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源地--深圳经济特区。

  “扬帆万里”活动是国内首个媒体举办的沿中国海岸线的一次寻访航行。“深圳卫视号”将从位于渤海湾的天津启航,沿中国海岸线由北至南,将经过天津-大连-青岛-上海-温州-厦门-汕头-珠海-海口-香港-澳门-深圳等多个中国海岸城市,完成对中国海岸线的全面报道,真实记录三十年来中国沿海地区的发展面貌和历史足迹。

  新晋团体功夫派(听歌)在近日也是受邀参加此次“扬帆万里“的活动,并在起始站天津塘沽外滩公园启动仪式现场表演了歌曲《城市拳击手》,台湾歌手齐秦(功夫派变身拳击手与齐秦孙俪护航“扬帆万里” 听歌 blog),作为“扬帆万里--深圳卫视号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沿海行”活动的形象代言人也现身启航仪式现场,并现场演唱主题曲《扬帆远航》。

  功夫派在表演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参加这样一场意义非凡的活动真的很荣幸,“扬帆万里”代表了我们大家美好的心愿,祝福本次的活动圆满成功。也希望能多参加类似这种有意义的活动。

  在“扬帆万里”的整个海上航程中,明星全面参与其中,孙俪(功夫派变身拳击手与齐秦孙俪护航“扬帆万里” 听歌)邵兵(听歌 blog)郭涛(听歌 blog)佟大为(功夫派变身拳击手与齐秦孙俪护航“扬帆万里” blog)姜宏波(blog)黄海冰(功夫派变身拳击手与齐秦孙俪护航“扬帆万里” blog)于娜(blog)郭晓冬(功夫派变身拳击手与齐秦孙俪护航“扬帆万里” blog)韩寒(听歌 blog)等众明星都将来到“深圳卫视号”,带给观众源源不断的海上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