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甜甜拿下MTV三项大奖获得完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1:37  京华时报
小甜甜拿下MTV三项大奖获得完胜(图)
小甜甜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2008年度MTV音乐录影带大奖7日晚在好莱坞派拉蒙影城揭晓。“小甜甜”布兰妮(小甜甜拿下MTV三项大奖获得完胜(图) 听歌)凭《破碎的我》拿下最佳女歌手录影带、最佳流行录影带以及年度最佳录影带三项大奖,成为最风光的艺人。

  去年的颁奖礼上,布兰妮以颇具争议的热辣表演作为开场,本想借此挽回人气却招来恶评。今年,布兰妮在筹备新专辑的同时积极健身减肥,立誓要以成功歌手的形象重返舞台。此次三项提名全部命中,布兰妮直呼意外。

  克里斯·布朗获得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奖,林肯公园(听歌)获得最佳摇滚录影带奖,小野猫的《长大以后》被评为最佳舞蹈录影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