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成都将唱40首 要与大家HIGH翻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4: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惠妹成都将唱40首要与大家HIGH翻天(图)
张惠妹

  在10月2日的亚洲天后张惠妹(听歌 blog)成都个人演唱会上,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阿妹将在个唱上大唱40首左右的经典好歌,有新歌,有旧曲,全是阿妹的经纪公司对歌迷做过周密调查后精心挑选的!

  据悉,阿妹此次要演唱的歌曲,10多年前刚出道时所唱的“妹”力无限的老歌《BADBOY》、《姐妹》、《一想到你呀》,有至今仍流行于各大KTV,唱得歌迷抹泪感动不已的至尊经典,譬如《空中的梦想家》、《一个人跳舞》、《牵手》、《站在高岗上》、《听海》、《别在伤口撒盐》、《我可以抱你吗?》、《解脱》、《原来你什么都不要》,有充满阿妹独特个性质感的经典情歌《YesorNo》、《剪爱》、《蓝天》、《我恨我爱你》,有阿妹性感十足、动感劲爆金曲,如《发烧》、《A级娱乐》、《我要飞》、《给我感觉》,绯闻男友王力宏(张惠妹成都将唱40首要与大家HIGH翻天(图) 听歌)为她所写的《火》,还有阿妹近年来复出歌坛后再度红极一时的《维多利亚(张惠妹成都将唱40首要与大家HIGH翻天(图))的秘密》、《我要快乐》、《夏天的浪花》等,而《如果你也听说》是周杰伦(张惠妹成都将唱40首要与大家HIGH翻天(图) 听歌)为阿妹倾心创作的,是各大排行榜上的冠军金曲。

  此外,还有几首特别的歌曲,一首是成都阿修罗乐队为她所创作的《永远的快乐》,这首动听悦耳、充满摇滚风味的快乐之歌,是阿妹特地送给震后成都的贴心礼物。而为了怀念恩师张雨生(听歌),阿妹还将特地演唱她曾与张雨生浓情对唱的经典《我最爱的人伤我最深》,阿妹还将翻唱《天天想你》献给恩师,纪念张雨生出道20周年。

  据悉,阿妹开唱在即,而低价位门票已被一些歌迷炒高,180元的门票在一些票务网和网上商店、歌迷论坛上被炒卖到230元以上。此外,980元的贵宾门票价格也被不同程度地炒高,很多成都歌迷表示中秋临近,阿妹个唱的高档门票将是过节消费和送礼的最好选择。主办方特地强调,为防止假票,请歌迷到指定票房选购门票。

  24小时总票房:028-85449696

  24小时特许售票:4008103721(免费拨打)www.piao.com.cn

  028-86653820(锦城艺术宫)

  028-86619611(成都体育中心)

  记者 周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惠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