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a渴望爱情能接受回头男友:我愿意犯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8:18  新浪娱乐
Ella渴望爱情能接受回头男友:我愿意犯贱(图)

SHE在录影时大谈感情

  新浪娱乐讯 Ella(听歌)最近和陈楚河(blog)传出绯闻、接着又传出两人恋情画句号,虽然Ella否认绯闻,但她私底下是个渴望爱情、婚姻的女人。对感情问题,Ella表示自己不怕,是公司比较困扰,她有喜欢的人会大方承认,但现在还没出现。

  S.H.E(Ella渴望爱情能接受回头男友:我愿意犯贱(图) 听歌)昨天在录影时大谈感情观,乐观开朗的Ella,私下却很悲观。如果心爱的人分手后又回头,Ella态度如何?她说:“仍会接受!”随即又骂自己犯贱,显露她的真性情。

  Selina(听歌 blog)在节目中说家人为她安排相亲,她最受不了是对方总要问她如何出道?好象在接受访问一样。未来相亲如有好对象,Selina会把阳光男孩介绍给Ella,帅哥就给Hebe。主持人沈春华好奇问:“那你呢?”Selina开玩笑说:“当然是我先挑,剩下的再给她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