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新单曲封面弹20公斤琵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9:38  新浪娱乐
王力宏新单曲封面弹20公斤琵琶(附图)

王力宏弹20公斤琵琶 边练乐器边健身

  新浪娱乐讯 “MUSIC-MAN”王力宏(王力宏新单曲封面弹20公斤琵琶(附图) 听歌)迷恋乐器成痴,订做乐器成为他最大嗜好,为了9月19、20日的演唱会,第三把秘密武器在单曲《摇滚怎么了!》封面上提前曝光!他花费50万台币订制了唐朝五弦琵琶,从制作背板、琴头、漆工到完成品,原本要花半年时间,但他商请10位上海制琴师傅日夜赶工,3个月时间就完成了。看到成品,王力宏赞叹比唐朝的五弦琵琶还要精致!

  不过要弹奏这琵琶可不轻松,看似轻巧却重达20公斤。王力宏拍照时穿着背心,秀出健壮肌肉,还要单手摆出各种姿势,他笑道琵琶太重,拍了一天下来,意外有健身功能,可以顺便练二头肌。

  最近勤于健身的王力宏,目前腹肌已经练成6块,离8块肌目标只剩2块,他在拍照之余哑铃不离身,还随时仰卧起坐锻炼腹肌,希望在演唱会前,把腹肌练得更明显。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