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miyavi北京办握手会 演唱会零距离会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0: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日本最受欢迎的视觉系摇滚歌手之一,雅-miyavi-9月28日北京演唱会自然聚集不了不少关注的目光。根据主办方的最新消息,雅-miyavi-将在28日两度站上星光现场音乐厅舞台,又弹又跳唱满两场。虽然行程被安排得满满,但他还将以握手会的形式与北京歌迷见面。这也是雅-miyavi-首度在中国内地举办握手会。

  据介绍,此次的北京演唱会是雅-miyavi- 全球巡演"THIS IZ THE JAPANESE KABUKI ROCK TOUR 2008"的最终站。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在中国的首都北京举办演唱会是喜爱中国文化的miyavi一个心愿。特别是去年曾安排好的北京个唱最终因故取消也成为了miyavi心上一个难言的遗憾。时隔一年,再度与北京与歌迷相约,miyavi非常期望能多一些与中国歌迷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于是应运而生了握手会的计划。据了解,凡购票亲临北京演唱会的歌迷,都可参加主办方特别安排的握手会,真正实现与心中偶像零距离接触的心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