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asis开唱遭歌迷推下台 其弟挥拳回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1:24  新浪娱乐
Oasis开唱遭歌迷推下台其弟挥拳回击(图)

Oasis主音吉他手Noel Gallagher(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即将9月底推出全新大碟的英国著名乐队Oasis,前日(9月7日)在多伦多的V音乐节开演唱会,期间一名男fans突然走上台将结他手主音Noel Gallagher从后推下台,整个过程被观众拍下放上网。

  当日Oasis乐队献唱经典名曲《Morning Glory》时,期间一名疯狂男fans突然走上台将专注弹吉他的Noel从后推下台,该名fans得手后准备逃脱之际,被几名保安人员捉住并将他按在地上,带离现场。

  期间,一向有打记者前科的Noel弟弟Liam,就挥拳打向被制服的fans。最后演唱会被迫中断5分钟,之后乐队就再次上台继续演唱,至于该名狂迷的动机及Noel的伤势等等,有关方面未有透露。

  而Noel被狂迷推下台的整个过程就被观众以手机拍下并放上网,短短2日内有接近1万3千人观看。而很多网友纷纷留言不但没同情Noel,反而幸灾乐祸猛说好看,有网友更说Liam应该打掉该名fans的头。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Oasi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