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夫新歌不再搞笑 跳舞不怕踩杨千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1:30  新浪音乐
农夫新歌不再搞笑跳舞不怕踩杨千嬅(图)

农夫接受采访

  新浪音乐讯 组合农夫9月8日到商台为全新派台歌《粒粒皆辛苦》宣传。他们表示普通大众现在谋生很艰难,所以推出这首不是搞笑的歌曲试试,C君还称有人听过此歌后哭了起来,即被记者追问那人是否他们的老板陈冠希(农夫新歌不再搞笑跳舞不怕踩杨千嬅(图) 听歌)?他立刻否认:“不知他有否听过呢!”

  此外,农夫9月尾将与林海峰(听歌)杨千嬅(听歌)和郭伟亮一起参加拉阔(现场)音乐会,农夫称他们这次会一反传统演出,届时只会有很少的音乐部分。他们表示早前还以为华尔兹很容易跳,只要在原地打转便可,但现在才知要排练。问到可会害怕在台上踩到千嬅?他们说:“不怕,我只怕踩到自己。”图库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农夫 杨千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