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上励合”首支单曲曝光 韩国顶尖班底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1:42  新浪音乐
“至上励合”首支单曲曝光韩国顶尖班底打造

海报

  点击试听至上励合《降临》(试听版) 新浪独家首播“至上励合”首支单曲曝光韩国顶尖班底打造

  新浪音乐讯 一向致力于开拓内地偶像市场、打造本土娱乐品牌的天娱传媒,联合韩国DOREMI传媒,集合中韩两国顶尖娱乐班底,于2008年末,重磅推出斥巨资精心磨砺的“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听歌)(TOP COMBINE)。经过层层考验与筛选,最终由分别代表“实力唱将”的张远、“花样美男”刘洲成(blog)、“魅力男生”李茂、“创作才子”马雪阳(blog)四位“快乐男声”及来自韩国的“可爱宝贝”金恩圣组成了这支“中韩混血”团体的阵容。将于10月正式发行首张EP《降临》。

  至上励合(TOP COMBINE)在韩国接受了为期半年的全方位密训,天娱传媒也不惜重金邀请众多国际名师,让他们得以接受最高配置的声乐、舞蹈、形体、语言辅导。立志打造一支“能唱会跳”的偶像团体,而组合名称至“至上励合(TOP COMBINE)”更是定义并完美诠释了这支“中韩混血”团体的精神——联合、振奋激励达到至高无上的成功。被冠以“中国第一励志天团”启程,藉由其偶像魅力,带着爱与激情,用爱感化、改变一切灰色地带的不圆满。组合首张EP筹备之际,即受到各方注目,抢先听到单曲看到MV的音乐界资深乐人,更是一致肯定并极力推荐。

  至上励合(TOP COMBINE)第一主打曲《降临》,由韩国著名音乐人金基范(“至上励合”首支单曲曝光韩国顶尖班底打造)(KIM KIBOM)量身制作,以韩式舞曲为主基调,融合Hip-Hop、Rock和电子音乐等时尚的音乐元素,打破舞曲气势有余,旋律不足的尴尬,反复吟唱的副歌让人记忆犹新,传唱率兼备。《降临》词作以励志为主线,大爱重新降临于大地,世界变得豁然开朗,一切重生出美好的景象。

  《降临》编舞由李珉宇(听歌 blog)神话等韩国巨星的编舞老师李胜浩担纲,通过简洁华丽的舞蹈动作及队形变化,急速的跳动频率突显霸气及表现力,完成音乐与舞蹈的完美结合。MV拍摄则邀请到曾执导东方神起(听歌) 《Rising sun》、Super Junior(听歌)、神话、BOA等众大牌艺人最爱MV导演之一Chun Hyuk jin掌镜。五位首次尝试拍摄MV的新人竟紧张得一天一夜无法合眼,为了保证状态出镜,自行禁喝水两天两夜避免脸部水肿。五位新人在寒冷的天气中淋雨后又进入密封的屋子里连续24不时拍摄的敬业受到了韩国制作团队的赞赏。MV讲述被黑暗覆盖的城市,都市人疲惫颓废的身影,阳光被黑暗的影子所遮盖,每个人看上去都很悲伤……一瞬间,化身五个天使的“至上励合”降临,寓意大爱降临,新的世界被开启,天空下起大雨来,人们身上堆积的悲伤在新的神话面前被洗刷着,展开了充满希望的笑容,一切新的事物与生机降临获得希望的重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至上励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