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TV音乐录影带奖揭晓 绝对主角布兰妮独揽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3:59  城市快报
MTV音乐录影带奖揭晓绝对主角布兰妮独揽三奖

布兰妮手捧三大奖杯

  记者 娄跃星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2008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MTV Video Music Awards)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隆重举行,近年来是非不断的布兰妮风靡全场,最终将之前获得提名的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影带、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3个重要奖项尽收囊中,100%的获奖概率令其他提名歌手望尘莫及,也为今年的颁奖礼增添了话题。

  正逢MTV音乐录影带大奖25周年,当天的颁奖礼上,各路人马聚集现场助兴。奥运冠军菲尔普斯、NBA球星科比、滑板运动员莱恩·希克勒等体育明星来到颁奖现场受到了空前关注,网络红人和选秀明星热闹走过红地毯,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以白发魔女造型带来劲歌热舞,林赛·罗韩携绯闻女友恩爱亮相,说唱巨匠李尔·韦恩半裸登台大秀文身,这些都令今年的颁奖礼显得十分热闹。

  而在奖项方面,除了布兰妮摘走的3项大奖之外,克里斯·布朗夺得了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奖,李尔·韦恩赢得了最佳Hip-Hop录影带奖,最佳舞蹈录影带、最佳摇滚录影带、最佳新人分别颁给了小野猫组合、林肯公园和德国低龄摇滚东京旅馆。同得提名的玛丽亚·凯莉、蕾哈娜、麦当娜坎耶·维斯特、活结乐队等空手而归。虽然都有些失意,但相比之下,蕾哈娜应该觉得宽慰一些,一方面是她在舞台上变身妖冶猫女带来了相当精彩表演,展示了自己非同小可的实力,另外,获得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奖的克里斯·布朗,也一直背着其绯闻男友的称呼。

  今年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最有意思的话题应该还是在布兰妮身上。去年的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上,布兰妮因为假唱、十分不惹火的表演和身材曲线让其颜面扫地,今年她干脆不唱不表演,却3发3中成为了台上的绝对主角,大翻盘的结局摄人心魄。而明眼人还可以看出,颁奖背后的实际情况中,布兰妮也应该是这次颁奖礼的主角。如果粉丝愿意,尽可以猜测一下MTV方面的真实用意,从颁奖礼开始筹备到公布提名、举行颁奖礼的一段时间内,几乎每篇颁奖礼的焦点新闻都被安排在了布兰妮身上,这难免不让人联想布兰妮在整个颁奖礼过程中的真实角色。

  很显然,这里面还牵扯到了布兰妮更深层次的话题。尽管在事实上,现在的歌迷对布兰妮有些“审丑疲劳”,她过去一两年的表现实在令人失望,与说唱艺人凯文·费德林离婚、争夺儿子的监护权、袭击狗仔、接受精神治疗等等都让她的人气每况愈下,但颁奖礼之所以还是很愿意再次把话题抛给布兰妮,这也在情理之中。用审视国内娱乐圈的视角,两个字足以说明问题——炒作。

  没有布兰妮的颁奖礼难以想象。从1999年初登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的舞台至今,她带来了撕衣诱惑、与蛇共舞、舌吻麦当娜、假唱等让人记忆犹新的桥段,今年虽然没有登台表演,但随她而来的是更让人众口难调和众说纷纭的话题。现如今,布兰妮正准备新的复出,身材和丑闻暂且放在一边,允许我们带有一点儿美好的幻想,如果她愿意的话,人们还是希望有机会再次称呼她小甜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