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薇儿巡演重庆站 为歌迷学中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4: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艾薇儿(艾薇儿巡演重庆站为歌迷学中文 听歌 blog)的“2008美丽坏东西世界巡演”重庆站的演出即将于9月30日登场。艾薇儿正在学习中文,她希望能在奥体中心用中文和重庆的歌迷打招呼。

  《Girlfriend》是艾薇儿的经典曲目,为馈赠各地歌迷,艾薇儿曾经用八种语言来演绎。当被问及在内地的巡演舞台会不会用中文来演绎时,艾薇儿表示自己正在学习中文,但目前的水平还只能讲一些简单的问候语,在舞台上和重庆的歌迷用中文打打招呼应该是没问题。

  走红之后,负面新闻曾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困扰着艾薇儿,谈及暴力冲动,艾薇儿则表示自己在做歌手后已经很少管“闲事”了。距离奥体的演出还有三周的时间,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目前各档票销售火热,想去看艾薇儿的歌迷得抓紧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薇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