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出 小甜甜夺三项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4:28  新闻晚报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出小甜甜夺三项大奖(图)

昨天颁奖礼上的布兰妮光彩照人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在洛杉矶落下帷幕。如果说刚刚参加完北京奥运会体育明星菲尔普斯和科比(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出小甜甜夺三项大奖(图))的现身成为一大亮点,那么布兰妮(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出小甜甜夺三项大奖(图) 听歌)狂揽 “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年度最佳录影带”、“最佳流行录影带”在内的三大奖项,则成为本届颁奖礼的焦点。

  在奥运会上勇夺8金的“飞鱼”菲尔普斯近来成为娱乐圈的香饽饽,不仅美剧《明星伙伴》邀其客串,不少电视台也邀请他上节目。昨天落幕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上,菲尔普斯继续秀出他的招牌微笑,成为红毯上一颗耀眼的新星。而“梦之队”的科比也成为颁奖礼的特邀嘉宾,还上台为布兰妮颁奖,引发场下尖叫连连。

  如果你还沉浸在布兰妮去年种种不堪的新闻里,那你就错了,看到颁奖礼上布兰妮一头长卷发、一袭银色礼裙、一脸胜利的微笑,所有观众都会发现,那个与前夫费德林争儿子抚养权、那个剃光头、进戒毒所的怪异布兰妮已经远去。颁奖礼上三次登台领奖的布兰妮,每一次获奖感言都很简短,在第三次领奖时,布兰妮感谢了场内所有人:“喔!现在真的很震撼,因为从来没有想过会拿奖,我要谢谢我的粉丝,这些奖项也要献给你们。 ”

  毫无疑问,布兰妮的获奖是一个信号也是一个标志,昔日那个光鲜亮丽的小甜甜又回来了,布兰妮有望在流行乐坛再展拳脚。据悉,布兰妮目前正在积极准备自己的新专辑,预计明年上半年发行。记者 于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