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甜甜惊艳重生 MTV颁奖礼上甜美归来狂揽3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5: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不知何时起,小甜甜布兰妮(小甜甜惊艳重生MTV颁奖礼上甜美归来狂揽3奖 听歌)几乎成为了堕落的代名词,每天媒体都在奚落她的种种丑态。不过昨日,这位红极一时的“小天后”用自己的行动骄傲地宣布重生!在美国时间7日晚结束的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上,布兰妮一口气包揽了“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年度最佳录影带”和“最佳流行录影带”等3项大奖,成为最风光的女星。值得一提的是,当晚现身的她竟魔法般甩掉了一身肥肉,以银色短裙美艳亮相,令欧美媒体惊呼:昔日的小甜甜又回来了!

  成功瘦身惊艳亮相

  去年的MTV颁奖礼上,发福的布兰妮在表演中不断忘词、舞蹈动作也漫不经心,令众人大跌眼镜。直到今年8月,媒体关注她的焦点仍是她紧身T恤下的肥厚肚腩、吸毒史以及其母曝光她14岁失身的桃色新闻。昨晚的MTV颁奖礼上,布兰妮再度让大家傻眼,不过,这次却是因为她重现的昔日美貌。作为开场嘉宾,布兰妮身穿一袭碎条银色短裙性感亮相,一头金色卷发美艳迷人,整晚都在展现一脸甜美笑容。和去年相比,她的身材和气色都判若两人。在开场演出后,布兰妮款款走下舞台,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亮相,她仍然让现场一片惊呼:小甜甜重生了!

  连拿3奖激动傻笑

  在第一个颁奖的奖项中,布兰妮凭借《Piece of Me》获得了“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此后,布兰妮又两度登台,领走了“年度最佳录影带”和“最佳流行录影带”两项大奖,这意味着她获得的3项提名全部命中。手捧奖杯,布兰妮格外激动,她傻笑着语无伦次地感谢歌迷,“哇!谢谢你们!我太激动了”,因为她“根本没想过自己能拿奖”。当然,她更应该感谢的是MTV,因为她曾获MTV音乐录影带大奖16次提名,今年却是第一次拿奖。

  结束堕落重获新生

  布兰妮1999年大红大紫后,事业一直大起大落,吸毒、结婚离婚、剃光头,糜烂的私生活一度成为外界对她的全部印象。但今年8月后,布兰妮似乎有了结束堕落的迹象。她在8月底接受采访时坦称自己正在减肥,并公开了自己的每日健康饮食表。前日,网络上还流传出她练舞的一个短片,片中的她舞姿娴熟,身材匀称,当时不少网友质疑短片被PS过,岂料昨日真人亮相,果然让人刮目相看。据悉,布兰妮正在录制她的最新专辑,预计明年上半年发行。

  布兰妮涅磐记录

  1998年,年仅17岁的布兰妮一举成名,创下一年专辑大卖1300万张的惊人纪录。

  2003年,与麦当娜(听歌)同台演出接吻惹非议,开始负面新闻不断。

  2004年1月,和杰森·亚历山大成婚,当天下午因为公司和家人的反对匆匆离婚。

  2004年9月,与费德林结婚,生下两个孩子,但最终还是离婚,其间酗酒无度身材爆肥。

  2007年2月,主动入住勒戒中心,很快传出企图上吊自杀的消息。

  2007年3月,逃出勒戒中心,以光头形象示人,行为怪异濒临疯狂。

  2007年4月,在最愚蠢的美国人评选中,名列第一。

  2007年7月,被曝再度怀孕,却不知胎儿父亲是谁。

  2008年1月,美联社透露,他们已经提前写好了布兰妮的讣告。

  2008年7月,传出她要改头换面重返舞台。

  2008年9月,惊艳登场被誉重生。

  早报记者吴晓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