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LinkinPark林肯公园乐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5:25  新浪娱乐

  Linkin Park(听歌)——新世代的音乐顽童,无门无派,嬉笑怒骂游走于各门各派之间,博采众家之长,尽情炫出E时代音乐风情,不经意间,首张大碟《Hybird Theory混合理论》狂卖1500万张,销量惊人。终成大器的Linkin Park在世界范围内狂掀阵阵Linkin热浪,引发一场场“时尚风暴”。也因为乐队成员的亚裔血统而使亚洲不甘人后的新一代青年发现自身力量,冲锋陷阵于世界时尚的最前沿。Linkin Park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混合的音乐、前卫的时尚,在他的身后是新世代年轻人自由、博大、包容的精神世界。

  乐队名称:Linkin Park(曾用Hybrid Theory)/ 译为林肯公园(听歌)(或联合公园)

  所属国籍:美国

  组建年份:1996

  惯长风格:Alternative Metal(另类金属)Post-Grunge(后车库)New metal(新金属) Rap-Metal(说唱金属)

  吉他手布莱德说:“大家对我们最大的误解就是以为我们只是个摇滚乐队,我们认为我们的音乐是由很多类型交错而成的,一种伴着我们六个人成长的综合体。”这个想法体现于首张专辑名《混合理论》,林肯公园认为“混合理论”就是乐队努力的目标。乐风融入重金属的另类摇滚、嘻哈节奏、炫丽的电子乐,成为了摇滚乐e世代的精神堡垒。

  1996年,学校同窗的主唱麦克与布莱德在麦克的卧室型迷你录音室录下第一首歌,联合公园乐团就这样在南加州播下音乐的种子,两人随后结识鼓手罗伯,过了一阵子,麦克与同在帕莎迪纳市艺术中心学院研习绘画的DJ乔瑟夫搭上线。就读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布莱德碰巧跟贝斯手菲尼克斯同为住校室友,菲尼克斯曾在大学毕后曾一度离开,一年后重新归队。拼图中的最后一块就是来自亚利桑那州的主唱查斯特,当时乐队正公开招聘主音歌手,查斯特的出现吓跑了所有的竞争者,火暴如炸药般的咆哮,确定了他在乐团中的位置。

  乐队起初希望命名为“混合理论”,即第一张专辑的名字。但后来发现同名的乐队已经存在,无奈之下只好改名。恰巧途经纽约,大都市的繁荣喧嚣深深感染了六个年轻人,他们决定,以纽约著名的“Lincoln Park(林肯公园)”作为乐队的名称。

  乐队的奋斗经历坎坷。他们在20世纪90年代就开始尝试的说唱金属风格,很长一段时间,得不到主流音乐行业的赏识。签约出片的过程中,持续三年得到的只有主流唱片公司所表示的不屑。他们举办42场试唱会以求赢取合约,却完完整整地失败了42次,当时连后来签下他们的华纳也曾多次回绝。究竟是什么改变了华纳的态度呢?在苦苦等待签约的期间,他们的单曲《One Step Closer》意外地在网络上大红大紫,雅虎的歌迷讨论区短短一个月涌入上千篇相关讨论,其他的BBS里更是热点话题。正是这股力量,华纳提前意识到了林肯公园的宝贵价值,果断签约。如今他们被誉为“华纳之宝”,漂亮的销售数字狠狠地让过去看不起林肯公园的人跌破眼镜。

  乐队在网络上如鱼得水的势态,也给最后定型添了笔小插曲。他们终于发现,注册“LINCOLNPARK.COM”这个域名是不可能的,但又不能丢掉网络这个坚实的后盾。于是,乐队的名称就定格在了“LINKIN PARK(林肯公园)”而“LINKINPARK.COM”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乐队的官方网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林肯公园08中国巡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