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北外攻读博士学位 自称尽量两三年内毕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6:12  扬子晚报

  唱完“奥运会”、“奥帆赛”、“残奥会”,著名歌手谭晶是不是要为自己如此高频率地出现在国家规格的盛会中而庆功呢?不是!她的决定让大家都感到了意外——9月8日上午10:30,谭晶来到了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园,以新生的身份来报到,攻读博士学位。

  放下了明星的架子,谭晶自称,“我就是一个学生”。先后在山西大学、中国音乐学院和解放军艺术学院求学的她,是我国第一位通俗唱法硕士学位获得者。但谭晶认为,“学无止境,我要不断充实自己。”那么,谭晶要攻读的博士学位是什么专业呢?答案是: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专业。谭晶表示,她学习研究的方向主要是有关中美音乐方面的内容,“我会努力去做,尽量在两三年内毕业。” 张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