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嘉伟心系鸟巢 新歌《温暖全中国》寄语残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9:04  新浪娱乐
赵嘉伟心系鸟巢新歌《温暖全中国》寄语残奥

“梅艳芳菲”大赛总冠军赵嘉伟

赵嘉伟心系鸟巢新歌《温暖全中国》寄语残奥

赵嘉伟歌曲《温暖全中国》寄语残奥

  新浪娱乐讯 随着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在鸟巢拉开帷幕,青年歌手赵嘉伟新专辑的巡唱活动在重庆也正式展开,虽然赵嘉伟近日人在重庆,但却一直心系鸟巢,赵嘉伟坦自己很渴望能像华仔一样站在鸟巢舞台上演唱,尤其是在奥运会这样激动人心的时刻,我想那是所有歌手的梦想。

  虽然这次专辑《爱上别人的人》巡唱活动周期相当紧密,但赵嘉伟和他的音乐团队还是创作了一首励志歌曲《温暖全中国》为北京残奥会的体育健儿们加油助威,向他们面对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致敬,据了解,歌曲《温暖全中国》主要取材于汶川地震﹑北京奥运会﹑北京残奥会等重大事件,从构思到成形,总共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而这首歌的制作团队也均来自歌曲《爱上别人的人》的原班人马,尽管只是公益歌曲,但质量是绝不打折。(撰文/当红小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