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洲乐队成员多伦多音乐节被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22:36  金羊网-新快报
绿洲乐队成员多伦多音乐节被袭击
绿洲乐队

  9月7日,绿洲乐队的NoelGallagher 在多伦多Island Park 举行的V音乐节上被歌迷袭击。

  袭击发生的时候,绿洲乐队在台上的演出正进行了一半。当时,他们在舞台上正在唱Morning Glory那首歌,正唱着,一位观众突然冲上了舞台,然后他把NoelGallagher 推倒在地。之后,这位观众马上就被警卫逮捕了。

  这次袭击导致绿洲乐队演出暂停了一下,之后他们又唱了六首歌,其中包括《Don'tLookback》不要回头看),《InAnger》(愤怒),最后他们唱了甲壳虫(听歌)的《IAmThe Walrus》(我是海象)作为演出结尾。

  Noel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Noel摔得很“重”,他摔倒在舞台上的监听音箱上。被送往医院后,Noel经过检查被确诊为“疑似肋骨骨折和韧带损伤”。Noel的发言人同时提到,袭击者已经被警察拘留,并会以袭击罪被指控。

  至于此事是否会影响绿洲乐队9月9日在伦敦进行的演唱会,Noel的发言人说,乐队目前还没有就此事做出决定。已经买了票的歌迷有必要随时去绿洲的官方网站跟踪最新消息。 (怀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绿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