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新歌MV变身新闻主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23:03  北京娱乐信报
羽泉新歌MV变身新闻主播(图)
羽泉

  昨天,羽-泉创作的奥运庆功曲《YOU ARE MY HERO》MV正式出炉。在这支MV中,羽·泉化身新闻主播,用播报的方式细数在这个盛夏感动我们的每一位英雄,同时也为正在进行的残奥会呐喊助威。

  谈到这首歌的创作动机,哥俩表示从奥运会比赛正式开始的那天起,每天必须抽出一点时间来看比赛,特别是像篮球、射击、跳水这些关注度很高的比赛。最近两人则又开始关注残奥会,运动员们努力拼搏的身影激发出了他们创作的灵感。 信报记者 唐雪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羽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