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啸坤亮相安徽中秋晚会 透露唱片制作情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6:31  新浪娱乐
王啸坤亮相安徽中秋晚会透露唱片制作情况(图)

王啸坤亮相安徽中秋晚会

王啸坤亮相安徽中秋晚会透露唱片制作情况(图)

合影

  日前,安徽电视台与台湾华视通过卫星传送联合录制了“天涯共此时——海峡两岸中秋之夜”大型晚会,明道(王啸坤亮相安徽中秋晚会透露唱片制作情况(图))胡彦斌(听歌 blog)王啸坤(听歌 blog)刘力扬(听歌 blog)马天宇(王啸坤亮相安徽中秋晚会透露唱片制作情况(图) 听歌 blog)等明星亮相合肥现场,与台北现场的潘玮柏(王啸坤亮相安徽中秋晚会透露唱片制作情况(图) 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张韶涵(王啸坤亮相安徽中秋晚会透露唱片制作情况(图) 听歌 blog)辛晓琪(听歌 blog)姜育恒(听歌)等艺人,共同为海峡两岸观众奉上了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悉,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内地卫视与台湾电视台通过卫星同步传送来录制晚会。在节目录制前的新闻发布会会上,两台的领导也通过屏幕的切换实现了在两地击掌的仪式,场面颇为热烈。而来参加录制的艺人也同样表示了对中秋的美好祝福。正在石家庄制作个人第二张专辑的王啸坤向记者透露了专辑的制作情况:“歌曲的小样基本上都已经完成,目前就是将这些小样变成成品。我们会对同一个作品尝试各种不同的编曲,从中选出最满意的版本,所以每一首歌都可以说是反复斟酌出来的,经得起考验。”而当张杰(王啸坤亮相安徽中秋晚会透露唱片制作情况(图) 听歌 blog)的官司被炒得沸沸扬扬时,王啸坤与上腾的合约问题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而他对此的回答是:“已经有了圆满的解决,稍后一定会向大家公布。”

  本台晚会将于13日晚19:36分在安徽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天涯共此时”安徽卫视中秋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