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个唱将邀神秘嘉宾 已征求何守正意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惠妹个唱将邀神秘嘉宾已征求何守正意见(图)
张惠妹期待成都个唱

  10月2日亚洲天后级唱将张惠妹(听歌 blog)将在成都体育中心举行“2008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首场个唱,因为本次演唱会对阿妹今年的巡演计划至关重要,记者获悉,阿妹也打算在成都首站邀请一位重量级的演唱嘉宾来助阵。据主办方透露,阿妹个唱的演唱嘉宾很有可能是歌迷和媒体正在关注的某位绯闻男友。

  据悉,张惠妹现在的热恋男友是篮球健将何守正,阿妹头次来成都预热演唱会时,被记者提及“何守正”时未答先笑,不打自招。她当时表示:“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有没有嘉宾,我希望有一个精彩的互动,嘉宾能融入我的演唱会中来,配合我的表演。”

  何守正的本行不是唱歌,怎么能配合阿妹表演呢?主办方负责人透露:“在去年底张惠妹的台湾演唱会上,何守正就和艺人黑人(blog)一起当观众给阿妹捧场,阿妹当时在舞台上还表演过玩篮球。这次何守正能否来成都,阿妹已经表示将征求他个人意见,由他决定。”

  另外一个在张惠妹邀请名单之列的是曾经的旧爱王力宏(张惠妹个唱将邀神秘嘉宾已征求何守正意见(图) 听歌),两人在音乐上合作的性感劲歌《火》,是阿妹几乎每次演唱会的必唱曲目,阿妹打算9月19日在台北为王力宏的个唱捧场,作为对阿妹的回报,王力宏来成都助唱的可能性也极大;另外,周杰伦(张惠妹个唱将邀神秘嘉宾已征求何守正意见(图) 听歌)也是主办方圈定的力邀嘉宾;此外,张惠妹台湾个唱曾邀请过的“新人王”萧敬腾(听歌),此次也在邀请之列。

  记者周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惠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