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琥炮轰黄中原参加型秀是浪费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9:5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黄中原(听歌)?我觉得他这是在浪费时间。”首次参加内地电视节目的台湾“PUB天后”黄小琥(听歌)在评价型秀队员黄中原时如是说。因在台湾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时的毒舌表现而被誉为“灭绝师太”的黄小琥,日前来沪参加型秀节目录制,严厉的点评让不少队员尴尬。

  今年的“型秀”队员中,黄中原的出现着实引来了不少争议。提起黄中原,黄小琥一脸疑惑:“王中原?黄中原?他是队员的吗?”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黄小琥惊讶地张大嘴巴:“这怎么可能?”在被问及如何看待黄中原40岁还在登台比赛时,她说:“我觉得他这是在浪费时间!”她对黄中原参加型秀大为困惑,“我只能说我很敬佩他!”黄小琥说,她觉得黄中原应该花更多的时间在音乐创作上,写出更好的作品给世人,而不是来这里跟年轻人竞争本就有限的机会。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9月12日(本周五)19:35在东方卫视播出。除黄小琥、袁惟仁(听歌 blog)外,还将有历年“型秀”家族全阵容以及林宥嘉(听歌)等嘉宾到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