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琥炮轰黄中原参加型秀浪费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4:09  新闻午报

  本报讯 “黄中原(听歌)?我觉得他这是在浪费时间。”首次参加内地电视节目的台湾“pub天后”黄小琥(听歌)在评价型秀队员黄中原时如是说。黄小琥是东方卫视《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中秋特别节目的嘉宾,此番带着从《超级星光大道》走红的“星光帮”来到上海与型秀家族中秋团聚。在《星光》中素有“灭绝师太”之称的黄小琥来到型秀也不改老辣风格。

  黄小琥此番型秀当嘉宾也有意图开发内地市场的想法,对于黄韵玲(听歌)提前一步到内地“淘金”的做法,黄小琥看得很开:“我一点也不羡慕她,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比来比去没意思,自己觉得对就可以了。”

  黄小琥曾多次表示:“如果是因为做评委才红,我倒宁愿自己是做歌手而红。”对音乐的追求可见一斑,但是她对黄中原参加型秀还是大为困惑,“我只能说我很敬佩他!”黄小琥解释说,自己不是针对他参加型秀,而是觉得黄中原应该花更多的时间在音乐创作上,写出更好的作品给世人,而不是来这里跟年轻人们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竞争本就有限的机会。

  据悉,本期节目12日晚播出。□霍燕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