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lbow战胜Radiohead获得今年的水星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4:35  新浪娱乐
Elbow战胜Radiohead获得今年的水星奖

Elbow

  新浪娱乐讯 英国乐队Elbow(Elbow战胜Radiohead获得今年的水星奖 听歌)凭着他们的专辑The Seldom Seen Kid赢得了英国今年的水星音乐奖。他们今年早些时候发表的这张专辑获得了评论界和歌迷的好评。

  颁奖典礼是9月9日在伦敦举行的,Elbow的Garvey在上台领奖时说,获得水星音乐奖的是迄今为止发生在他们身上“最好的事情”。

  因为获得了这一奖项,Elbow乐队获得了20000英镑的支票作为奖励。看来,他们第四张专辑The Seldom Seen Kid的大获成功已经帮助乐队迈上一个新台阶。

  在颁奖台上,歌手Guy Garvey说:“非常感谢你们,我还要感谢所有曾经参予过这支乐队的人,其中包括我们的经理Phil Chadwick。

  “这是发生在我们身上最好的事情,我还想把这个奖项和Brian Clancy一起分享,他是我碰到过最好的人。非常感谢他,希望他在另外一个世界度过一个最难忘的夜晚。”

  Brian Clancy是乐队后来加入的亲密朋友,但他在几年前去世了。乐队这张专辑的名字The Seldom Seen Kid(罕见的孩子)就是为他而取的,专辑里的很多歌都是从他身上获得的灵感。

  Garvey后来接受采访时解释说,他对乐队的胜利感到意外,他说:“我还押了十块钱赌Radiohead(听歌)赢……这感觉棒极了,而且非常意外。你对这个奖项的渴望就像贝都因部落的人渴望一品脱牛奶,你知道,它并不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它们的发生都意味着美好甜蜜的感觉。”

  “很长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默默的做我们喜欢的音乐,坚持到现在终于可以庆祝一下了。至于其他的小伙子,我很自豪能和他们一起做音乐,他们是我最好的伙伴。”

  在谈到Brian Clancy时, Garvey说:“我每天都在想念他,他是一个伟大的人,真希望他今天晚上能站在这里。”

  “这座奖杯还有一部分是属于Brian Clancy的妈妈Mandy Clancy的,她是一位很特别的女士。Brian Clancy曾经是一位纨绔子弟,那时候,在曼彻斯特做音乐的所有人几乎都知道他。这张专辑The Seldom Seen Kid是对他生命的颂赞。我们非常自豪能认识他。”

  说到要怎样花那20000英镑,Garvey笑着说:“在想到做慈善之前,先把它花光。”

  Elbow是一支成立了18年的乐队,但在他们发表第四张专辑之前,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进录音棚了。这次Elbow是战胜了强大的竞争对手获得了水星奖的,竞争对手的名单里包括Radiohead, Last Shadow Puppets,Neon Neon,British Sea Power(听歌), Laura Marling(听歌),和Burial。

  怀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Elbow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