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环球巡回演唱会阿根廷站门票千金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6:46  新华网

  新华网9月8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麦当娜(听歌)环球巡回演唱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演出门票8日开始销售。所有门票在3个小时内销售一空,网上拍卖的门票价格超过了1000美元。

  许多麦当娜的歌迷8日一早就在各个售票点前排起长龙,警方不得不出动警力维持秩序。所有门票很快售罄,许多等候多时却没有买到门票的歌迷伤心落泪。

  销售结束后网上立刻开始拍卖这场演出的门票,拍卖价分别是原价的2倍至5倍不等。其中,原价630比索(1美元约合3.05比索)一张的VIP门票在拍卖网站上以3075比索的价格成交。

  年届五旬的麦当娜将于12月6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纪念体育场举行专场演出。麦当娜2008年的全球巡演8月23日在英国威尔士加的夫的千年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