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孔乐队10日亮相愚公移山 教师节向老师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7: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晚(2008年9月10日)21:00,面孔乐队(听歌)将亮相愚公移山酒吧,参加在今天的“摇滚教师节”主题演出。

  不论在什么行业,老师都肩负着传道授业解惑的责任,好的老师会影响我们的一生。中国摇滚乐经历了二十年的风风雨雨,在二十年的发展道路中,充满着老一辈的摇滚乐人对新一代人的教导和栽培。所以,在教师节的今天举办这样的演出,更加凸显出摇滚乐人尊师重道的美德。

  作为中国第一支“pop matel”乐队,面孔乐队一直备受摇滚乐迷喜爱。1995年推出乐队首张专辑《火的本能》,其中收录了乐队三年来创作的十首精品。包括《梦》,《影子》这种万人迷式的摇滚情歌,还有象《你是什么》,《想入非非》这种典型的hard rock作品,更有rop matel风格的《我需要》,开创了中国另类摇滚的先河。《火的本能》在当时那种恶劣的情况下竟在大陆创下七十万张的销售奇迹,成为中国摇滚乐的经典专辑。

  今晚,让我们相聚愚公移山,和摇滚乐人一起度过一个特殊的教师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