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英国水星音乐奖Elbow击败电台司令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22:09  金羊网-新快报
2008英国水星音乐奖Elbow击败电台司令夺魁
LedZeppelin 乐队的主唱罗伯特·普兰特(Robert Plant)

  “我们赢了电台司令(听歌)

  当地时间9月9日晚,2008年英国水星音乐奖(National Mercury prize)的颁奖礼在英国伦敦的Grosvenor House大酒店举行,Elbow乐队的第四张正式专辑《TheSeldom Seen Kid》战胜了之前曾被传最有可能获奖的Burial 以及被大家广为看好的电台司令(Radiohead(听歌))乐队去年风光无限的那张《InRainbows》,最终夺魁。

  本届水星奖的颁奖礼在TheLast Shadow Puppets乐队的歌手中拉开帷幕,这支由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听歌))的成员阿莱克斯·特纳(Alex Turner)和TheRascals成员麦尔斯·凯恩(MilesKane)组成的乐队在交响乐团的伴奏下演唱了他们首张专辑中的同名单曲《TheAge Of The Understatement》。TheLast ShadowPuppets 乐队的这张《TheAge Of The Understatement》也得到了本次水星奖的提名,AlexTurner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本次水星奖还是很有信心的,但他们最终与奖项擦肩而过。

  有些意外拿奖的Elbow乐队得到了组委会提供的两万英镑的奖金,Elbow对自己的最终胜出十分激动,乐队主唱盖伊·加维(Guy Garvey)在领奖时说:“非常感谢,我要感谢所有人,从我们成立第一天开始,包括我们的经纪人PhilChadwick。水星奖是我们音乐生涯中最美妙的经历。我们要把这个奖献给BrianClancy,他是最伟大的人之一。”据了解,BrianClancy是Elbow乐队的好友,已经去世,《TheSeldom Seen Kid》的专辑名字就是献给他的。

  随后,GuyGarvey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对Elbow胜出感到意外,他说:“我们赢了电台司令,这感觉棒极了,非常意外。是的,这不常发生但感觉真是太甜蜜了。”在谈到BrianClancy 时,Garvey说:“每天都在想念他,他是个非常伟大的人,他今晚应该站在这里。”

  (KFC MA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水星音乐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