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宣传新碟《不想放手》甘当板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1:42  新京报
陈奕迅宣传新碟《不想放手》甘当板凳

  昨天,陈奕迅(听歌)在北京举行了专辑《不想放手》记者会。粉丝送给他一把京胡。而在众人的起哄下,陈奕迅单膝跪地,让美眉坐在腿上当众秀二胡才艺,还不忘扮鬼脸耍宝。

  图/CFP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陈奕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