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小祖咒遇“李鬼”遭冒名 画廊辩成玩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1: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健亚)摇滚歌手左小祖咒(听歌)近来碰上了“李鬼”。正在上海“小平画廊”举行的展览中,参展画家廖国核被宣传是摇滚歌手“左小诅咒”。昨日,左小祖咒告诉记者,自己根本就没参加“小平画廊”的展览。而画廊负责人关小姐则告诉记者,此左小诅咒非彼左小祖咒,这样做完全是因为这也是作品的一部分。

  左小祖咒:被冒名,很麻烦!

  左小祖咒告诉记者,自己看到在这次展览的宣传文案中称:廖国核,其实这是左小诅咒为自己取的另一个名字,他更为人所熟知的身份则是富有传奇色彩的摇滚歌手。“但我根本就没有参加过这类展览。”

  左小祖咒指出,自己也注意到了宣传文案中用的是“左小诅咒”,与其真名的“祖”有点出入,“但周围的朋友还是认为是我,因为在百度、google上搜我的名,很多也被写成诅字。”左小祖咒称被冒名给其生活带来了很多麻烦,朋友们纷纷认为自己“做艺术怎么做成了这样”。但他不想诉诸法律,“现在只想要个道歉。”

  画廊:是作品,玩概念?

  “小平画廊”总经理关小姐告诉记者,“称廖国核是左小诅咒是个展览概念,廖国核很喜欢左小祖咒,只要稍加注意我们用的祖是诅,这两个字是有区别的。”

  在面对记者质疑这样是否会误导观众时,关小姐称,这也属于作品的一部分,“来看了以后就会知道不是摇滚歌手左小祖咒,这比较好玩,现在艺术中不都是在玩概念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