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阿敏将亮相央视中秋晚会 是否复出引猜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1:42  新京报
毛阿敏将亮相央视中秋晚会是否复出引猜测(图)

  本报讯 (记者刘玮 刘婷婷)群星云集的《荣成月·中华情》2008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将于9月14日晚面向全球直播。据晚会总导演郭霁红(毛阿敏将亮相央视中秋晚会是否复出引猜测(图) blog)介绍,今年晚会将出现不少国内老牌明星与文化名人,周华健(听歌)姜育恒(听歌)等著名歌手都将登台献歌,近年来极少露面的歌坛天后毛阿敏(听歌)也特意带着自己的新作品现身晚会,这是否意味着这位老牌歌后吹响了重返乐坛的号角,在乐坛引起了极大关注与猜测。

  在刚刚落幕的金鹰节上,久未露面的毛阿敏与老朋友刘欢(听歌)那英(听歌)共同登台,有观点认为,毛阿敏已开始为自己的歌坛复出做准备,此次登台秋晚演唱个人新作品便是一个信号。

  对于外界的猜测,中秋晚会节目组未做过多回应,只表示邀请毛阿敏是因为她代表了内地音乐文化发展的一个时代,拥有巨大的影响力,晚会非常欢迎她为观众带来新作品。

  播出时间:9月14日20:00

  齐贺中秋

  湖南卫视 为奥运冠军庆功

  中秋节当晚黄金时间,湖南台将播出《为奥运湘军喝彩》中秋晚会,为体操、双杠冠军李小鹏、举重冠军龙清泉等奥运冠军庆功。

  除了李小鹏和龙清泉之外,曾经的奥运冠军、如今的娱乐明星刘璇(毛阿敏将亮相央视中秋晚会是否复出引猜测(图) 听歌 blog)将在晚会中唱歌,“跳水王子”熊倪和其他湘籍奥运冠军龚智超、杨霞(blog)等都会参加晚会。

  播出时间:9月14日19:40

  东方卫视 明星夫妻恩爱出场

  东方卫视的《月圆花好》中秋晚会邀请费玉清(听歌)温碧霞(毛阿敏将亮相央视中秋晚会是否复出引猜测(图) blog)李小璐(毛阿敏将亮相央视中秋晚会是否复出引猜测(图) 听歌 blog)等人出场,最引人注目的是三对明星夫妻的恩爱出场,吕良伟将担任轿夫,把担任深圳商会会长的妻子杨小娟抬上台,景岗山(毛阿敏将亮相央视中秋晚会是否复出引猜测(图) 听歌 blog)马葭(blog)则蹬着自行车带儿女上阵,徐锦江则干脆背着妻子“小蚂蚁”出场,两颗光头“照亮”全场。

  播出时间:9月14日19:30

  安徽卫视 两岸明星联袂演唱

  安徽卫视的中秋晚会则是和台湾“华视”联合主办,《天涯共此时》晚会上集纳了内地和台湾的明星,潘玮柏(毛阿敏将亮相央视中秋晚会是否复出引猜测(图) 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张韶涵(毛阿敏将亮相央视中秋晚会是否复出引猜测(图) 听歌 blog)胡彦斌(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东来东往(听歌 blog)彭佳慧(听歌)辛晓琪(听歌 blog)王啸坤(听歌 blog)马天宇(毛阿敏将亮相央视中秋晚会是否复出引猜测(图) 听歌 blog)等歌手都将到场献唱。

  主持人吴宗宪(毛阿敏将亮相央视中秋晚会是否复出引猜测(图) 听歌 blog)阿雅(听歌 blog)在台湾录制,安徽台的主持李彬、张扬果尔则在内地担任主持,四人将联袂主持。

  播出时间:9月13日20:00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央视中秋晚会

相关资料:毛阿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