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娱歌手喜迎中秋佳节 为奥运湘军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3:50  新浪娱乐
天娱歌手喜迎中秋佳节为奥运湘军庆功

张杰

天娱歌手喜迎中秋佳节为奥运湘军庆功

谭维维

  新浪音乐讯 近日,“为奥运湘军喝彩”庆功会暨中秋文艺晚会已确定于9月14日中秋之夜在湖南卫视上演。作为湖南卫视首次主办的中秋晚会,此次晚会以奥运湘军庆功为主题,届时,历届湘籍奥运冠军熊倪、刘璇(天娱歌手喜迎中秋佳节为奥运湘军庆功 听歌 blog)、龚智超、杨霞(blog)以及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有优异表现的湖南籍体育名将李小鹏、龙清泉、鲍春来(天娱歌手喜迎中秋佳节为奥运湘军庆功 blog)以及他们的家人和启蒙教练等都将参加晚会,与观众一起共度中国传统的中秋团圆佳节。

  晚会将由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何炅(听歌 blog)汪涵(blog)曹颖(天娱歌手喜迎中秋佳节为奥运湘军庆功 blog)等联袂主持,出席晚会的文艺明星还有内地当红歌手谭维维(天娱歌手喜迎中秋佳节为奥运湘军庆功 听歌 blog)张杰(天娱歌手喜迎中秋佳节为奥运湘军庆功 听歌 blog)王栎鑫(听歌 blog)吴奇隆(天娱歌手喜迎中秋佳节为奥运湘军庆功 听歌 blog)、阿信等港台歌手以及著名笑星何晶晶、周卫星、大兵、赵卫国等,他们都将带来各自精彩的节目。据了解,天娱艺人王栎鑫将在晚会上全国首唱他的个人原创单曲《我是冠军》,这首歌是王栎鑫第一次尝试创作并为即将开播的《2008我是冠军》量身打造的主题歌,歌词温馨励志,非常贴切晚会的主题。人气偶像张杰此次来长更是为其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明天过后》宣传造势,并将在晚会现场献唱新歌,为取得好成绩的运动员以及他们背后默默付出的人们庆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