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古装处女秀献演《赤壁Onlin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4:01  新浪娱乐
林俊杰古装处女秀献演《赤壁Online》(图)

林俊杰与名模隋唐成眷恋

林俊杰古装处女秀献演《赤壁Online》(图)

林俊杰与隋唐秀古装服

  新浪娱乐讯 影视大片《赤壁》已在内地上映完毕带来新一轮的热潮,唱作才子林俊杰(林俊杰古装处女秀献演《赤壁Online》(图) 听歌 blog)在于阿sa合作新专辑歌曲《小酒窝》后,近日又与气质名模隋棠连手接拍某游戏公司大作《赤壁Online》的电视广告,两人化身三国人物“小乔”及“周瑜”角色,对于第一次合作就扮演美眷,两人很开心的表示:“扮演周瑜与小乔,大家一定知道我们的关系啰!不过我们应剧情安排,只能备受相思之苦!广告内容很有张力,希望大家能拭目以待。”

  据悉,《赤壁Online》电视广告现场,隋棠换上有别于第一套性感中国风白色古装,以典雅的肚兜搭配针织绣花所做成的红色外衫,再次诠释三国经典人物“小乔”,过人气质与古典娇羞一面。林俊杰破处女秀第一次穿起古装服,一身黑色金属盔甲且手持古代名剑,饰演江东第一美男子周瑜,现场展现出英雄无敌的气势。两人对于扮演小乔与周瑜这样重量级的三国人物,记者问到两人对彼此的造型与演出给几分,隋棠大方地表示:“林俊杰是音乐界才子,一直很欣赏他,觉得他就和周瑜一样才华洋溢,不过是‘年轻有为’版的周瑜,感觉很帅气喔。”林俊杰则很害羞的说:“棠棠本人很有气质,自己比别人抢先看到她扮演古典美人小乔的样子,果然是超级名模,真的美丽没话说,看了很心动!”

  除此之外,林俊杰还将为《赤壁Online》谱主题曲,收录于最新专辑内。JJ表示:“从小就非常热衷三国历史,最欣赏周瑜的浪漫才气,很高兴今天能身着战甲化身周瑜,感觉超Man的!受邀创作的《赤壁 Online》主题曲,以周瑜与小乔的爱情故事为主题,还多了柔情,融入千年中国历史纠葛与情爱,很有意境,请大家拭目以待啰!”

  有记者问到关于阿杜(听歌 blog)网上赌博的事情,林俊杰表示:“我看到这则报道时被吓倒,觉得很夸张!!阿杜是电脑白痴,每次买的3C产品都是我教他怎么使用,他也没兴趣,更很少买,他玩电脑的机会,顶多我邀请他跟我玩在线游戏对战。我们平常去各地商演,在后台候场时有时会跟其它艺人一起玩大老二,但不会赌耶!我们都玩输家弹耳朵,通常我老输啦!还没上台耳朵就肿起来了,显得很不帅气!”记者追问到阿杜知道有新闻报道么,林俊杰表示说:“我不知道他对这则新闻的反应耶!因为听说他在内地各个城市飞来飞去跑商演很忙,我最近也为了新专辑《陆》的企划前期拍照、拍MV,还有一些先前谈定的广告和商演要执行,其实有一段时间没碰到他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