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薇儿世界巡演酷毙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4: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艾薇儿世界巡演酷毙了(图)
艾薇儿

艾薇儿世界巡演酷毙了(图)
艾薇儿与瑞克·瓦布里的结婚照

艾薇儿世界巡演酷毙了(图)
艾薇儿在演出时非常投入

艾薇儿世界巡演酷毙了(图)
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最喜欢现场唱《女朋友》

  艾薇儿(艾薇儿世界巡演酷毙了(图) 听歌 blog):世界巡演 酷毙了

  养条狗都没信心 10年内不生小孩

  从9月26日开始,加拿大摇滚女歌手艾薇儿将在中国停留近半个月,举行自己的世界巡演,分别在澳门、广州、重庆、丽江、上海和北京等地开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艾薇儿表示自己迫不及待地要与中国歌迷见面。

  音乐促成婚姻

  据悉,艾薇儿与老公Sum41乐队的主唱德瑞克·瓦布里的结合,是源于音乐。同样来自加拿大、同属一个唱片制作人、在同一个舞台表演……两人最终擦出爱的火花。2005年6月,两人在水城威尼斯订婚。2006年7月16日,两人正式结婚。每次评价自己的丈夫德瑞克时,艾薇儿会骄傲无比地说:“他是个很有音乐天赋的人,在音乐上他会帮我解答任何问题并且聆听我的作品给出意见,当我遇到挫折时他会站在我身后鼓励我与我一同面对困境!”

  不过,感情上的得意反而带给艾薇儿新的创作灵感。今年3月,随着“2008艾薇儿美丽坏东西世界巡演”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市启动,艾薇儿也开始了忙碌的巡演生活。

  广州日报:你觉得自己所做的最酷的事情是什么?

  艾薇儿:有机会做世界巡演。我在加拿大、美国以及欧洲都做了巡演,现在我可以去亚洲巡演,许多许多地方……能亲身体验世界各地的城市、各地不同的文化,我觉得这个挺酷的。当然巡演中最重要的部分是与各地的歌迷见面,我认为歌迷既然买了我的唱片,我就应该开个演唱会让歌迷能看到我真人的演出。

  广州日报:巡演过程中最让你忍受不了的是什么?

  艾薇儿:不能睡在自己家里的床上!很多时候我在巡演车里面睡,摇摇晃晃,感觉怪怪的,像去露营一样。

  不怕反复唱自己的热门歌

  广州日报:你有什么演出前必须要做的事吗?

  艾薇儿:我以前不习惯做什么热身,不过现在我做了。我上场之前会喝一些茶,因为这对我的嗓子很有好处。

  广州日报:你最喜欢现场演出的歌曲是什么?

  艾薇儿:《女朋友》是很让人兴奋的一首歌,我还喜欢《滑板男孩》,这是一首有趣的歌曲,观众都会很兴奋。我在唱《When You're Gone》的时候会演奏钢琴,那是非常酷的经历。这次的巡演有很多值得期待的设计,是一场非常棒的秀。对我而言,真的乐趣无穷。

  广州日报:所以你都不会对重复演唱感到厌倦?

  艾薇儿:不会,我热爱这些歌。当我演出一首热门歌曲的时候,所有观众都会开始跟着唱,然后会很兴奋。

  发布自己的品牌像过生日

  广州日报:你最喜欢做什么,歌手、巡演还是时装设计?

  艾薇儿:全部都喜欢,当我巡演的时候我喜欢不时地转换身份。当回到录音室制作唱片的时候,我会很兴奋,因为所有的歌都是我自己写的。但有时候制作一张唱片的时间很长,从6个月到两年,因此,当要巡演的时候我也会非常兴奋。我现在有我自己的服装品牌,对我来说,设计服装非常有趣和新鲜,发布自己的品牌就像过生日一样兴奋。

  每天和老公通电话发电邮

  广州日报:你准备生小孩吗?

  艾薇儿:噢,天啊!近10年内我都不想生小孩,我还有很多事情想做。我对能否养好一只狗都没信心,对于小孩子,我还没准备好。我以后应该也会生孩子,可能起码30岁的时候吧。

  广州日报:在巡演时会想念你先生吗?

  艾薇儿:我们会每天通电话,发Email了解彼此的近况,他还承诺在巡演过程中会适时地出现在我身边!

  专题撰文:本报记者 苏 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薇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