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抵蓉为歌迷开课 4名专业保镖护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陈奕迅(听歌)(Eason)结束在北京的专辑宣传后飞赴成都,并作为岷江音乐iRadioFM95.5新台歌的首唱艺人,于今日下午为歌迷开课交流。据悉,因陈奕迅近期通告很多,同时忙于筹备北京的个唱,需要养精蓄锐,因此成都主办方昨晚特地派出了天府特卫队的4名专业保镖前往机场,提前一小时等候,然后直接从停机坪将他接走,直奔酒店。

  陈奕迅新专辑《不想放手》发行以来销量一路飘红。昨天,陈奕迅在北京举办庆功会,一名歌迷送上了一件具有北京特色的乐器——胡琴。陈奕迅立马有模有样地拉了起来,但是拉出来的声音实在让人不敢恭维,连陈奕迅自己都听不下去。陈奕迅问台下的歌迷有没有谁会拉胡琴,一名女歌迷碰巧会。于是陈奕迅把她请上台,并且很有绅士风范地单膝跪地,让女歌迷坐在他腿上演奏。陈奕迅现场演唱了《路…一直都在》和《不要说话》。

  记者周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