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杏儿签约当歌手绯闻男友黄宗泽全无表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8:31  新浪娱乐
胡杏儿签约当歌手绯闻男友黄宗泽全无表示(图)

胡杏儿终圆歌手梦,可是黄宗泽不但没影更全无表示

  新浪娱乐讯  胡杏儿(听歌 blog)昨日(9月10日)签约做歌手,获汪明荃(听歌)、无线高层乐易玲和何丽全撑场,但绯闻男友黄宗泽(blog)(Bosco)却没心没肺,什么都没表示,难怪被杏儿公开埋怨,要他自己出钱买碟,两人隔空耍花枪。

  杏儿昨日签约加盟Neway Star Music,大会播出曾志伟许志安(听歌)郭晋安的祝贺短片,王浩(听歌)信就送上鲜花,当司仪指还有一位亲密人士时,杏儿表情愕然,还以为是Bosco出现,原来是“野蛮奶奶”阿姐汪明荃,两人即亲热拥抱,阿姐大赞杏儿唱歌好听,嗓音又靓。

  然而,身为绯闻男友的Bosco却全无表示,不但人没到,就连鲜花、短片、礼物亦欠奉,甚至没约杏儿吃饭庆祝,难怪她撒娇说:“是啰,我都以为有他(短片),出碟要叫他自己买。(有没不开心?)不会,他都SMS(传短信)叫我加油、用心去做。(为什么他不到?)为什么要来?都不关他事。”至于Bosco在《家好月圆》中的“凌B”一角,被网友设计墓碑整蛊,杏儿说:“都没法,artists(艺人)要承受批评。”

  由于Neway太子爷与陈法拉(blog)传绯闻,法拉岂不是做了杏儿的老板娘?杏儿哈哈大笑说:“不知情,你们问问她。”至于有报道指杏儿与廖碧儿(听歌 blog)争做歌手,但碧儿却开出天后条件吓坏唱片公司,乐易玲否认碧儿有跟Neway谈过,还指碧儿是宝贝,帮无线赚了很多钱。(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杏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