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张震岳将同台 杨乃文积极养伤怕被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9:32  新浪娱乐
陈奕迅张震岳将同台杨乃文积极养伤怕被整(图)

陈奕迅

陈奕迅张震岳将同台杨乃文积极养伤怕被整(图)

张震岳

陈奕迅张震岳将同台杨乃文积极养伤怕被整(图)

杨乃文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杨乃文(听歌 blog)张震岳(听歌 blog)将在10月2日合作举行音乐会,由于这次音乐会是购买相关品牌产品才可以得到门票,而且门票一推出已有短缺现象,销售速度惊人,令eason及阿岳也十分头痛。

  Eason说,以前从未和阿岳合作过,直言期待万分,“他好棒,又打碟又作曲,又能弹琴又能唱歌,还会脱裤子……真的好期待和同阿岳合作。”

  至于阿岳听了Eason的反应则是哈哈大笑,“他这样说吗?叫他不用担心,我已经不脱很久啦。这一次轮到他脱啦。我好想见识一下。不过,Eason的声音真的有一种魅力,就是一些很普通的歌曲,放到他嘴里唱就是另外一回事,很能打动人。”

  唯一的女生杨乃文最近正在脚骨折养伤中,希望可以十月康复上台,杨乃文接受访问时坦言面对这两个大男生十分有压力,皆因他们是停不下来的人,所以现在每天看医生也只是问医生“我能跳了吗?”。她说,“他们两个一定会整我。他们一个已经够爱玩了,再多一个,不得了。”不过Eason及张震岳则异口同声说,“乃文不用担心,我们最爱女生。”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