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杏儿签约满意酬劳 做歌星获黄宗泽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0:57  新浪娱乐
胡杏儿签约满意酬劳做歌星获黄宗泽支持(图)

胡杏儿

  新浪娱乐讯 2008年9月11日,香港,胡杏儿(听歌 blog)9月10日正式签约加盟Neway Star Music,得到无线高层乐易玲和何丽全等现身捧场。与胡杏儿情如“婆媳”的汪明荃(听歌)以神秘嘉宾身分现身支持,并大赞杏儿唱歌不俗及音域广。现场还播放了许志安(听歌)曾志伟等人的祝贺片段,唯独杏儿的绯闻男友黄宗泽(blog)人礼皆未到。

  胡杏儿坦言16岁便有当歌手的梦想,预计11月推出唱片。她甜笑表示已收到黄宗泽的祝贺短讯。提到有杂志指廖碧儿(听歌 blog)开出天后价吓退唱片公司,后经乐易玲出手帮助,胡杏儿才成功签约出碟,胡杏儿坦言不知太多事,但满意酬劳。

  另外,乐易玲澄清Neway Star Music未斟洽过廖碧儿,反而金牌大风的黄柏高对碧儿有兴趣。她否认廖碧儿被雪藏:“她是我们的宝,最能赚钱的艺人。”

  2008年9月10日,香港,胡杏儿正式签约唱片公司,预计11月推出唱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杏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